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

川王

鉴察院史载,庆国境内曾存在过一位川王,协助君王平定天下后,自始不知所踪;现今朝内足以与之媲美的,乃为当今宸王北堂墨染,世人皆知其亦出身占戈寨,为言冰云之兄长,虽已不干政,众人仍不敢小觑。

“端着个王爷的架子挺累的吧。”

疾冲大口饮下美酒,甩给北堂墨染,被其婉言回绝:“不夺大哥所爱。”

“好个不夺我所爱!你是只喝阿婴带给你的天子笑吧。”

北堂墨染笑笑,手里揭过一页话本:“依我看哪,众人对这川王的赞誉倒是过了。”

 “哦?”疾冲眉头一挑,“你怎么看他的,说与大哥听听。”

北堂墨染盯着豪迈坐开腿的疾冲,端正身姿,侃侃道来:“对于庆国贡献,我不敢议,只是后来把责任丢给弟弟,我不是特别乐意。”

疾冲一愣,有些讪讪地搔搔头:“……那是……是因为……”

“他应该信任自己的弟弟,一开始就把这个重担丢给他才对,自己也好过一点。”

瞬间,北堂墨染起身,抢过了疾冲的葫芦,“看来夺人所爱的滋味也不错。”

疾冲凝神看他,目光缥缈:“川王早已不在啰。”

“无妨。”

北堂墨染对着疾冲离去的背影毕恭毕敬地揖了一揖。




──你在我心中,永远是川王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