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

大哥的宠溺

“我们三儿最──可爱啦,嗳!”

北堂墨染回到寨内时,恰好撞见疾冲正冲着小唐三的脸颊亲上一口,痒得他乐呵呵的。

“啊!墨染二哥哥!”

小唐三发现北堂墨染后兴奋地对其挥挥肉嘟小手,疾冲只是将他抱近,并不放手。

“……看来你很喜欢三儿。”

“说什么呢墨染!这孩子这么可爱,搁你你难道不喜欢?”疾冲一边抱怨,一边逗着因听见“不喜欢”三字而有些慌张的小唐三。

“是是是,”北堂墨染叹了口气,“一早出寨到现在,我就没看他被你放下地过。”

自小唐三在草丛里虚弱昏厥被带回占戈寨,疾冲像是变了个人,这素来豪放不羁的硬汉不但没将照顾孩子的麻烦差事交给北堂墨染──尤其是炖红烧肉。当小唐三第一次吃到疾冲亲手炖煮的红烧肉后,珍惜吃着、斗大泪滴却凝在眼眶不愿掉下,这模样让疾冲直到后来,也仅会为他做这道菜──更不嫌麻烦地与他一同沐浴,凡事亲力亲为,细腻程度连北堂墨染都自愧不如。

总算安顿好小唐三就寝,北堂墨染就着月色问疾冲道:“你说,谁以后要是能收获三儿这个体己的小家伙,是不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”

“福气?想把唐三从我身边夺走,我让他福气变煞气!”

是夜,疾冲气得一夜不得好眠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