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

林修崖的辫子

起初林修崖一直是任一头长发恣意披落的,直到偶然一次他回了寨子,正巧碰见唐三在梳头,便招呼他过去。

“三哥,你的头发真好看。”

唐三款款一笑,“怎么这么说呢?我们崖崖的头发也不差的。”伸手将长发收于掌中,唐三灵机一动:“不如三哥替你绑辫子,如何?”

林修崖并无抱怨之意,却惹得唐三亲自替他打理,不免又急又羞:“三哥!……怎么可以!太麻烦了太麻烦了……我--唔。”

唐三一按他肩头,林修崖仍乖乖坐好;不多时,一头乌丝已被梳整完毕,化作一节节长辫。

“只要你说一声,三哥一定替你梳头。”

回到迦南学院后,众人都对林修崖这新造型感到十分满意,称赞之余,都忍不住想上手触碰。林修崖立时就避了开来:“这是我三哥替我绑的辫子,不准摸也不准碰!”

“唷,你都多大了,还让你哥哥替你绑辫子,羞不羞呀你。”

丝毫不知踩到林修崖底线的这位倒霉学员,想当然招致了缠蛇手的连环攻击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