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

言冰云的不眠之夜

又来了,言冰云听著隔壁魏婴房里传来一声声你追我跑的动静,揉了揉太阳穴后决定起身离屋,习惯性朝对屋走去。

“嗯?小言?怎么啦?快进来快进来!”言冰云什么都没说,张小凡便热切地招呼他入内:“是睡不著还是肚子饿?要不要五哥给你做夜宵吃?”

言冰云推辞道:“不必麻烦五哥,只是被霸王跟愚姬吵的。”又道,“我陪五哥说说话吧。”

丝毫不明所以的张小凡只是笑了笑,“小言去听说书啦?真好,鉴察院里边事务繁忙,偶尔是该放松放松心情。”

聊了一阵,言冰云才淡淡道:“五哥,我不累,我做的一切,是为了国,也是为了我们寨子。”

张小凡认真听著,缓缓伸出手,替他展平眉心:“好了!小言你放轻松点,这里不是鉴察院,在家里,就自在些!”

言冰云抚著被张小凡触碰过的地方,脸颊有些发热。

“我……我起了睡意……”

“啊是吗--那你就回去睡吧,五哥不送你啦。”

言冰云恭敬揖毕,便回屋在床边愣愣坐著。

……或许真能做个好梦吧。




“墨染快来追我呀啊哈哈哈哈~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于是我们的小言公子又在半夜振笔疾书写他六哥的小虐文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被踢下凡的臻湘仙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